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OUTRAGE》将公映 北野武将拍全明星阵容大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8日08:11
北野武资料照片
北野武资料照片

  日前,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透露即将执导一部全明星阵容的“豪华大片”。据悉,今年6月,北野武的新作《OUTRAGE》将在日本公映,该片也已经入围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对于这位著名导演的下一步计划,外界极为关注。北野武透露,新作希望能够集结日本所有著名的明星,将拍成一部超大卡司的豪华大片。

  事实上,即将上映的这部北野武的新片《OUTRAGE》,已经是一部演出阵容豪华的大片。片中演员椎名桔平、加濑亮、三浦友和等,在日本都是响当当的大明星。椎名桔平甚至形容,这部电影“就好像一直请大师给我进行脚底按摩一样,太爽了”。所以此番大导演再发宣言,要拍全明星阵容的新片,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值得注意的是,大卡司一定意味着高成本,为此北野武透露,自己希望所有演员都以同样的价格出演自己的新片,为此自己不得不亲自出马上门“砍价”,希望最终能够达成愿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