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安《娱乐现场》专访 炮轰春晚不屑刘谦走红

黄安承认推销过男性保健品
黄安承认推销过男性保健品

  迁居大陆已有八年的台湾艺人黄安,近期被爆料由于人气下滑,只能靠接拍壮阳药广告维持生计。日前,黄安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访问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接拍广告确有其事,但并不是以此维持生计,更强调说自己的挣得钱,“三辈子也花不完”。而一向被称为大嘴的他更现场放言,将矛头直指央视春晚。

  炮轰春晚是现代“科举”

  黄安在接受采访时称,每年一度的春晚其实就是现代科举,借此一炮而红的艺人就像是中举的学子,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春晚天下闻。其实许多艺人都具备成名的素质,只是没有机会出头而已,而春晚就是他们逆天改命的绝佳平台,所以艺人们才会削尖脑袋“赶考”春晚。

  刘谦走红全凭运气

  对于来自台湾的刘谦,黄安认为靠春晚一举成名的他全凭运气好。刘谦出道很早,而且变了十年都没人认识,可上了一次春晚就红了。其实他的的魔术让我变一样能火,可我有机会吗,我没机会。

  央视春晚我也能主持

  对于自己的同行,黄安对春晚主持人同样没有口下留情。如果有机会,我也能主持春晚。为什么主持春晚的就只能是六个人,只有他们六个会主持吗,那是因为其他人没有机会主持。黄安的这次炮轰看似突然,却似乎有迹可寻。从2000年开始,黄安将事业全部转向内地。但却遭遇封杀,无法主持固定节目,只能靠走穴、商演赚钱。而近几年,黄安几乎全凭一张嘴爆料、炮轰其他明星增加曝光率。这次抨击春晚,想必又会给他增加关注度。

  2009年恰逢金牌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十周年,为庆祝这一时间结点,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联手国际时尚休闲品牌真维斯,以及由强势电视平台重庆卫视合力打造华语娱乐界顶级盛事——“真维斯2008年度娱乐大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