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孙菲菲点评奥斯卡 称《阿凡达》最大败笔是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8:46
孙菲菲麻辣点评奥斯卡
孙菲菲麻辣点评奥斯卡

《拆弹》完胜《阿凡达》
《拆弹》完胜《阿凡达》

  第82届奥斯卡颁奖盛典刚刚落下帷幕,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凭借《拆弹部队》成功拆掉前夫卡梅隆的《阿凡达》,荣获最佳影片。一向偏爱电影的美女艺人孙菲菲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自己的麻辣点评,称《阿凡达》遗憾落败,是因为剧本。

  《阿凡达》最大败笔在剧本

  孙菲菲告诉记者:“今年的片子 阿凡达是看过的唯一一部。对于今年的结果并不意外,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认为阿凡达会拿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但我觉得阿凡达最大的败笔在于剧本的文学性上,跟他的高科技制作相比差距太悬殊。我认为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是一个具有艺术气质的科学家,不能算得上是艺术家。而阿凡达恰恰反应了他的“短板”。所以,我认为若干年后阿凡达还可以继续翻拍,在剧本上多下功夫。也许可以再创票房佳绩。对评委赞一个!”

  孙菲菲学习桑德拉 做心胸开阔的人

  今关于新晋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孙菲菲也表达了自己对她的欣赏:“桑德拉布洛克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她也获得了今年电影金酸梅奖的最差女主角奖,并且她亲自去领回了最差女主角奖,领奖时,她拉着一辆红色小推车上台,车上装满了《关于史蒂夫的一切》的DVD,她说来参加金酸莓颁奖礼的观众人人都能领到一张碟,借此讽刺那些根本没看片就投票让她获得金酸莓奖的评委,我不得不夸一下桑德拉心胸实在是开阔,我们说要做一个伟大的演员,要先做一个伟大的人,桑德拉这次的表现让我觉得她还有更大的潜力,像桑德拉学习做一个心胸开阔的女人!”(华映/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