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逸臣街头宣传 辣妹为之疯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8:48
范逸臣街头宣传
范逸臣街头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范”范逸臣上周末到垦丁参加春浪表演,拜电影《海角七号》所赐,所到之处皆引起民众热烈欢迎,他趁机在大街上为新专辑做宣传,引来辣妹要求合照,但想不到对方竟当众脱掉上衣只剩比基尼,让他直呼,“吓死我了!从没碰过歌迷拍照时无预警的脱衣服。”

  重返台南开唱 超感动

  再回垦丁开唱,小范心里感触良多,笑说演唱《海角七号》的插曲时,全身竟起鸡皮疙瘩,“突然有种回到当时拍片的感觉,因为整个情境一模一样,但是这次台下的人潮是当时拍片的好几倍。”

  为了16日发行的新专辑,小范当起推销员,自制酷卡在垦丁大街上散发,大家都亲切地叫他“阿嘉”,甚至有些到垦丁旅游的香港歌迷,因看过《海角七号》,一看到小范就在眼前,大呼像做梦一样,真是神奇了!

  赞赏雾啦呀嘎嘎乐团

  小范还为原创音乐擂台赛担任评审,对未得奖的恒春在地乐团“雾啦呀嘎嘎乐团”相当激赏,主动要求与乐团成员拍照,鼓励她们明年再接再厉,让乐团的婆婆妈妈们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