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轮主唱和范逸臣比台风 型男老师头衔揽粉丝

2009年07月31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滑轮主唱:熊猫老师
滑轮主唱:熊猫老师

  作为今夏唯一一档电视乐队音乐节目,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1点21分现场直播的《百事群音》乐队秀反响热烈,收视率就一路飙升至全国卫视收视排行榜第二名,直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十支中国年轻草根乐队的精彩演出与全球著名朋克乐队Fall Out Boy、罗志祥、任贤齐、汪峰等大牌明星的到场参与,让每周六晚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呼过瘾。本周范逸臣将携自己的乐队助阵,这让乐队们都大呼期待,同是型男范的滑轮主唱熊猫更是表示,喜欢《海角七号》中范逸臣对音乐的坚持,希望能跟范逸臣学学台风,为自己的乐队加分。

  坚持励志朋克风格 永不动摇

  “滑轮”乐队成立于2005年4月初,鼓手王笛与吉他手小勤结识于一间琴行,由于对朋克音乐的执著与热爱,初步萌生了组建一支朋克乐队的理念。一次偶然的机遇下,他们结识了现任主唱熊猫。熊猫的加入为乐队带来了一丝新的亮色,更增添了一些新的创作动机,而随其后贝司王丹的加入,一切都显得意外的默契。由于队员们对滑板运动的酷爱,便一致商量决定了The wheels(滑轮)作为乐队的名字,他们认为:滑轮代表一种不停旋转前进着的信念,在不断转动中不断更新不断找寻那属于自己的快乐。

  “滑轮”乐队的出现令重庆摇滚界眼前一亮。这支年轻的乐队风格以新派朋克(new school)、流行朋克(pop punk)、情绪摇滚(emo)为主。他们的原创词曲含义励志向上、阳光激进,折射出的价值观代表了80后的新锐族群。在他们看来,音乐只是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滑板、插画、设计同等重要!这些多元化的生活体验体现在音乐创作上注定要比死磕的乐队来得丰富,也令乐队自身更具商业价值。

  熊猫老师魅力无限学生为其成立粉丝俱乐部

  一直以来,“滑轮”乐队主唱熊猫因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设计系老师的身份而备受瞩目。此外,其凭借自身前卫的设计理念,被本土最专业的滑板公司“沸点滑板”聘为其摇滚风格厂牌“Symbolic”主打设计师的横溢才华也被大家所津津乐道。尽管熊猫老师一路低调,从未在课堂上说过自己玩音乐的故事,但消息灵通的学生们依旧从各个渠道打探到了他组建乐队、出唱片的消息。崇拜老师的学生们自发组成学生粉丝俱乐部,为老师四处呐喊助威。

  “滑轮”乐队报名参加百事群音大赛,也与熊猫的本职密不可分。熊猫爱音乐又好涂鸦,一直潜伏在聚集众多乐队迷的门楼网和大家讨论音乐,发表一些自己的涂鸦作品,在门楼也聚集了不少人气。在门楼网成为“百事群音”官方合作网站之后,许多网友都鼓励熊猫报名参赛。熊猫与队员们商量后一拍即合,立马通过门楼网报名参赛,由此一直走到全国十强。门楼网网友和熊猫的学生们也是一路力挺滑轮,当滑轮乐队在西区参赛时,熊猫老师的大四学生们甚至把散伙饭也搬到了比赛现场,在给予老师支持的同时,也给自己留下了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