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前性感女神成家暴受害人 惨遭长期殴打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09:25
陆一婵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曾主演《女王蜂》等复仇电影,红极一时的台湾昔日性感女神陆一婵,戏里对抗黑道、恶棍施暴,赢得喝采,但真实人生却命运多舛。她被惊爆自2004年开始长期遭丈夫王文芳家暴,还申请过保护令,甚至曾被丈夫拖行在地,但她一直哑忍,连被打后都匿名自费就医。台板桥地院昨认定男方有家暴倾向,判准两人离婚。

  现年57岁的陆一婵昨受访时,不愿多谈丈夫施暴过程,反而要求不要报道。她强调:“我儿子(继子)下个月要结婚了。”她担心家暴丑闻外扬,会影响继子下个月婚礼的气氛;至于官司方面,她说,已有打夫妻分配财产诉讼的准备。

  凭《女王蜂》走红

  陆一婵与丈夫王文芳(50岁)在1995年结婚,陆是第二次结婚,王则是第三次婚姻。婚后两人决定不生小孩,但陆对王的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两个小孩视同己出。陆在1981年因演出社会写实片《女王蜂》走红,和陆小芬被称为影坛“双陆”,却因和竹联帮孝堂堂主花继忠交往,卷入扫黑项目,演艺路走下坡,后来和印刷厂老板王文芳结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