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京华时报:《未来警察》不是科幻片是灾难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9:32
《未来警察》海报
《未来警察》海报

  刚刚进入第二季度,依我之见,今年的金扫帚奖已经有了大热门,就是电影《未来警察》。不只是金扫帚影片,恐怕连金扫帚男女演员、金扫帚视觉效果和金扫帚服装都可以一并扫入囊中。这次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玩儿的有点大,连累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

  如今的商业电影已经改变,靠一人独撑票房的时代一去不返,四大天王就是再神勇,也要找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才有看头。可惜范冰冰和樊少皇加起来都不够,童星徐娇和他们不合拍,难为老天王一人打拼,被迫和特技效果对打。影片视觉效果之虚假和落后,让人深信,这是一部拍摄于20年前的科幻片。刘德华靠制服、摆姿势搏眼球,无奈未来战警的制服土气且不贴身,当年傲气雄鹰的风流倜傥已雨打风吹去。

  王晶这次可能很认真,但是影片的制作水准,对于刚刚看过《阿凡达》的观众而言,是一场灾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