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幻片《神经漫游者》曝怪诞海报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Prodigy Pictures和Seven Arts Pictures两家独立电影集团,联合出资打造的科幻片《神经漫游者》(Neuromancer),今日曝光一组怪诞海报。该海报将人类大脑和昆虫形态结合于一体,显现出一种神秘的力量。该片从筹备到拍摄一直低调,导演约瑟夫-卡恩甚至目前尚未公布主演阵容。

  《神经漫游者》改编自威廉-吉布森(William Ford Gibson)出版于1984年的科幻小说,它是历史上第一本同时囊括“雨果奖”、“星云奖”和“菲利普-狄克奖”的科幻作品。1988年根据这本小说改编的游戏曾引起过不小的反响。影片的男主角凯斯是个年轻的牛仔,他的师傅是麦科伊-波利和博比-奎因,这些以偷窃为生的怪人都依赖于一种高水平的肾上腺素生存,雇主们向他提供软件控制系统,以打开信息窗完成任务,然而凯斯在这一过程中犯下了严重错误,所以最终引来了雇主的追杀。该小说相对深奥的科幻理念,创造了“赛博空间”(cyberspace)这个新名词,也将“电脑朋克”(cyberpunk)的概念提了出来,即用高科技的眼光来审视整个世界,而不是停留在传统的科学发展的观念上。

  《神经漫游者》目前尚未敲定上映日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影片将在今年年底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