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块头大智慧 《我们恋爱吧》不怕电影退票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2:09


  最近,“电影退票制”在网上引起热议。但凡涉及到此类争议的影片大都是些大制作、大手笔的“中国式大片”,这是中国电影蓬勃发展下的一个侧面。而在阳光普照的2010年春天,我们应该将更多的关注给予那些小块头大智慧的电影,近日,呼声最高的就莫过于中国首部时尚青春音乐励志电影《我们恋爱吧》。

  由北京文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摄制的中国首部时尚青春音乐励志电影《我们恋爱吧》,讲述了一群音乐系毕业生在面对亲情、友情和爱情时手心手背式的选择,面对现实与理想的残酷考验,他们所表现出的种种困惑和希望都在影片中青春呈现。剧中的亮点因子很多,帅哥美女的结合、单亲孩子的成长、东西方音乐文化的撞击等等,众多元素却并非生硬的组合,编剧通过独有的艺术手法巧妙展现,随意间让人便得到了深刻的领悟。

  电影《我们恋爱吧》将青春时尚的偶像剧模式注入多种音乐元素,首创了中国第一部时尚青春音乐励志电影,这样的构思和大胆尝试,注定在电影和音乐史上是一次重大创新。在众人一致追捧所谓的大片而纷纷失望而归时,有故事、有想法、有情怀的小成本电影绝对会带给您意外的惊喜,《我们恋爱吧》就是您值得相约影院欣赏的佳片。 文/CHEN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