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太烂 能否退票(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5:03

  看了烂片心情不爽怎么办?在上画影片的总数日益上升之后,在影院遭遇烂片的几率也越来越高,最近有部分网友实在不堪忍受,他们认为只是在虚拟的空间发发牢骚根本不足以平愤,提出了“只有退票才能弥补他们受到污染的心灵”。据《成都商报》近日报道,一成都律师在看过电影《迷魂陷阱》后因为电影的质量问题,提出退票的要求。

  湖南卫视的深夜档节目《电影锋云》节目也嗅到了这股怨气,日前特意做了一期“如果观众觉得看了烂片,可不可以退票”的讨论(该期节目已于前晚播出)。不过,从讨论结果来看,大多数叫嚣着要“精神损失赔偿”的观众要失望了:因为从院线、媒体到影评人,大家似乎都觉得退票很难。《南方都市报》前日也就此问题连线了广东省电影公司的老总赵军,他表示仅仅因为影片烂就要退票是不可接受的,“如果说有争议就要退票,那超过预期,我们是不是该跟观众加钱?”不过,《电影锋云》主编刘佳玫前日告诉记者,“我们只是希望能通过这次讨论给电影的制片人、导演提个醒。不要用炒作和烂片来忽悠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