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拉儿子马一如子继母业 从商填补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3:50
马天如变性成功,全赖母亲鼓励与支持
马天如变性成功,全赖母亲鼓励与支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狄娜生前最疼惜女儿马天如,没料女儿最终选择当她的“儿子”。狄娜透过作品《战道-国际大商战》内的《艰难岁月》章节,提及女儿变成男儿身的过程,她更以“孩子”称呼天如。狄娜为表对孩子的支持,特别从世界各地找来名医为孩子做手术。

  接受割胸手术前,医生已再三向孩子说明手术后的风险,除了要有足够金钱打荷尔蒙针后,还要有一生的经济能力承担手术后遗症,如突然衰老及脱发。狄娜心想孩子听后会打退堂鼓,但事实并没发生。手术进行的六小时期间,她与其四妹在手术房外紧张地等着,幸而手术成功,令二人放下心头大石。没料孩子麻醉药过后,他望的不是眼前的母亲,反而是其胸部,令狄娜的心差点从胸口跳出来。不过当看到孩子于镜前摆弄身体时微笑的样子,总算有点安慰。

  孩子允许再婚

  狄娜于其中一章节曾提到对母亲离世的感觉,母亲被癌病折磨多年下离开人世,母亲弥留的一刻,她感到非常内疚,似暗示未有太多时间陪伴母亲,故狄娜不希望再有多一个遗憾,是以把孩子马天如“拉进”自己的业务当中,好让二人有多些时间相处。

  另外,文中又提到马天如曾经向狄娜表示:“我是认真的,Mom,如果您现在有一个您愿在一起的对象,我‘允许’您结婚!这是件好事吧!”狄娜当时忆起孩子小时候曾对她规定“不许结婚”声明,故她感触地说:“Thank you!谢谢您的‘批准’,也许太迟了!”狄娜对孩子娓娓道来与“他”的种种,惟文中最终没有说明“他”是谁。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