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冲击五一档 陈晓东饰精神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13
陈晓东
陈晓东

  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四月底全国公映。影片云集了张静初、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然而,他们在片中不是风光表演,而是以自己最癫狂状态面世,其中,尤以陈晓东的演出最为遭罪。

  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的陈晓东告诉记者,他在《A面B面》的拍摄现场不仅说普通话受考验,而且在医院里演精神病人时,更是遭受到众多“非人”的待遇,真的是苦不堪言。“我演的是一位补品店的老板,面对妻子的背叛以及稀里糊涂被送进精神病院的现状,我必须总是处于一种狂躁状态中,所以我的台词基本上都是靠吼才吼出来的。”陈晓东说。

  但是,对于平日里很少讲普通话的陈晓东来说,拍摄时用普通话,简直比让他装疯卖傻还要困难。与此同时,导演还要求他必须在疯狂状态下把台词吼出来,并且表达的精神状态还要准确无误,“我就像语言和身体都同时在受刑一样,太难受了!不过通过夜以继日的拍摄和练习,这部戏拍完后我的广式国语已经被彻底改变了。”陈晓东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