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乔任梁角色大转换 《新一剪梅》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09
乔任梁出演流浪青年
乔任梁出演流浪青年

  由风靡一时的80年代台湾言情大戏改编翻拍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沈阳、大连等地热播,该剧由霍建华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一、刘芸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曾在电影《夜店》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乔任梁此次在剧中出演为报家仇流浪二十年的“邢正扬”一角,其亦正亦邪的角色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一剪梅》继承了旧版《一剪梅》的故事大纲,而在情节与人物刻画上均有新突破。自该剧在沈阳等地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乔任梁在剧中颠覆形象的出演的“邢正扬”一角,鲜明的人物个性,颇为“犀利”的人物造型,使得这一角色一出场就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其不羁的浪子形象加上充满正义感的演出,不仅在一出场就打动了女主角的芳心,更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在已经播出的地区,乔任梁所塑造的“邢正扬”一角已经深入人心,取代了原有的经典形象,成为该剧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

  《新一剪梅》是乔任梁出演的第一部年代戏,一直以时尚潮流装扮为大众所喜爱的他虽然扮相年代,但依旧非常经典。当谈到此次颠覆以往的造型时,乔任梁表示非常的满意,虽然是年代戏的装扮,但是融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这样造型的自己,也希望这部戏、以及自己饰演的这一角色能够超越之前,塑造新的经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