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德俊乔任梁反目 《新一剪梅》为爱战到底(图)

2009年08月27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德俊乔任梁为爱反目
夏德俊乔任梁为爱反目

吕一夏德俊乔任梁陷入三角恋
吕一夏德俊乔任梁陷入三角恋

夏德俊
夏德俊

  新版《一剪梅》目前已全面杀青,该剧翻拍自二十年前的经典情感剧《一剪梅》,讲述了沙河镇上两代人的爱恨情仇。除了在原版的基础上改编、丰富之外,众多青春偶像的实力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剧中,当红偶像乔任梁和夏德俊联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幕兄弟为爱反目的精彩故事。

  夏德俊扮演的“梁钰坤”是剧中大反派梁永昌的亲身儿子,然而并不知道身世之谜的“梁钰坤”在母亲和义父的隐瞒下,成为了沙河镇第一个大学生,一表人才的他也爱上了从小的青梅竹马“秀云”。然后,亲生父亲的出现,让他的身世被揭露,一系列突发的变故、残酷的事实让他的价值观出现了偏差。乔任梁饰演的“正杨”成为他最大的敌人,两人因为对“秀云”的爱变得不共戴天,最终更是走到了生死不两立的局面。

  本是一段人人艳羡的千古佳话,却因为命运的捉弄而落得如此收场,怎不叫人心寒,而这也正是经典剧集《一剪梅》一次又一次被翻拍,一次又一次打动观众的原因所在。几位形象靓丽的青年演员更是用精彩的表演给该剧增光添彩。剧中夏德俊与乔任梁的精彩对手戏,相信播出时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