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我家的历史》杀青 柴崎幸等强风中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02日11:42
柴崎幸与堀北真希
柴崎幸与堀北真希

荣仓奈奈等
荣仓奈奈等走过红毯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从本月9日开始连续3晚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特别日剧《我家的历史》,1号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报告会。主演柴崎幸、堀北真希、荣仓奈奈等出席了报告会。

  记者会当天在东京青海的湾岸摄影棚屋顶上举行,当天风力特别大,但豪华的八女一家阵容没有输给强风踏上了红地毯。作为战后八女家一家的家长,西田敏行和富司纯子登场。之后是5个孩子,长女柴崎幸、长子松本润、次子佐藤隆太、次女堀北真希、小女儿荣仓奈奈也纷纷到场,“一家人”久违的聚在一起,大家都是一脸笑容。

  扮演会持家的长女的柴崎幸宣传道:“通过拍摄这部作品我对昭和年代的印象也改变了不少。正式因为有过去的那些经验,现在我们才能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

  剧集已经完成,幸福的一家人当天在屋顶拍下了最后一张全家福。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