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益受审牵出刘芳菲 > 新闻报道

刘芳菲曾被选接班周涛 心情好再交富豪新男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02日11:39

  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庭审近日告一段落。央视女主持刘芳菲作为证人,亲自出证言为案件作证,她表示自己与王益曾经作为男女朋友交往,但由于王益前妻的儿子反对,最终没有能结婚,王益因心里觉得对她有所亏欠所以给过她200万元用于还房贷,但是案发后她已经将这笔钱归还,并附加了4万元的利息。记者昨天了解到,刘芳菲的工作目前并未受到此案影响,而北京市第一人民法院也间接证明,刘芳菲和此案无关。

  曾被定为周涛接班人

  近日,记者致电央视文艺中心的一位知名导演,他曾和刘芳菲共事,他称:“刘芳菲前几年在央视本来有很好的发展,曾一度被文艺中心定为周涛的接班人,那好像是2006、2007年的时候,刘芳菲是典型的才貌双全的主持人,自身修养、素质很高,外语能力很强。刘芳菲的人缘不错,结交的不乏一些高级知识分子。她和王益的关系在台里曾是半公开的事,但是那会儿我们都觉得很正常,因为两人都处于单身状态,刘芳菲和王益恋爱时,王益早就离异了,所以也是正当交往。据说王益爱好很广泛,那会儿刘芳菲也经常和他去外地什么的,两人那段时间很默契。”

  工作暂未受影响

  据悉,刘芳菲目前仍然正常工作,并未受到影响。她目前主持的三档节目《国际艺苑》、《影视俱乐部》和《经典》都没有明确的换人打算。刘芳菲最近一次在荧屏上露面,是在上周播出的《影视俱乐部》中采访姚晨夫妇。按正常的工作流程,她本周还将进棚再次录制该节目。央视一位导演告诉记者,“刘芳菲现在正常工作,但是出镜的机会比起以前高峰期少了很多。这并不影响她在外面的一些活动。台里对这个事情知道得比较早,据说刘芳菲也接受过调查组的询问。但是王益事件和刘芳菲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毕竟两人属于正当的恋爱关系。”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王益事发后,刘芳菲才消失在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中,原位置由欧阳夏丹取而代之,但刘芳菲所在的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对此表示否认,“网上的传言我们没有听说,她的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爆料

  她拥有多个名牌手包

  刘芳菲曾被网友爆料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她曾被拍到主持完节目之后,在北京昆仑饭店与某富豪朋友见面,随后又在某海鲜酒楼与一帮老总级朋友会面聊天,直到深夜近两点才回到自己的豪宅。同时曝光的还有刘芳菲那辆价值不菲的豪华座驾。而刘芳菲的月收入在两万元上下。对此,刘芳菲说:“有没有一点常识?如果都照这个工资单,主持人有几个能买车买房?除了工资收入之外,作为主持人在获得台里批准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演出收入,这已经不是秘密,关键是这些收入我每一笔都交税了,是我的正当收入,而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财收入,这很正常。”

  证实

  刘芳菲和案件无关

  记者昨日向负责王益受贿案审理的北京市第一人民法院进行求证,负责对外宣传的李先生称,据他了解,该案的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只有王益一个人,没有其他人。这也印证了刘芳菲与此案无关的说法。

  刘芳菲现任男友是富豪?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发现刘芳菲。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刘芳菲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在取行李的转盘机前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刘三姐”(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当天刘芳菲素面朝天,但不失动人本色,她挽着发髻,穿着一件名贵的皮大衣,挎着款式时髦的皮包,看上去就像是一位雍容华贵的豪门贵妇。刘芳菲一边等行李,一边不停与人通话,她浅笑盈盈,表情温柔专注,在机场车库她上了一辆奥迪A8轿车离去,半个小时后汽车来到了东三环路边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该公寓车库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刘芳菲确实住在这里,刘芳菲被爆出与王益的关系后,记者曾跟拍过她,当时她住在白家庄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而一年多后她已搬了新家,这是否也暗示她开始了新生活?

  将近一点钟左右,那辆到机场接刘芳菲的奥迪轿车回到了她的公寓门前,不一会刘芳菲和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年轻帅哥出现在记者眼前,那位帅哥个头很高,五官端正,他和刘芳菲默契地上了奥迪汽车离开了公寓,他是否就是刘芳菲的现任男友呢?他和刘芳菲乘坐的奥迪A8轿车价值百万,并配有专门的司机,可见此人身家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