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益受审牵出刘芳菲 > 新闻报道

刘芳菲昨日向法庭出具证言 与王益曾是情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1日10:04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昨天下午,前国开行副行长王益案件审理告一段落。前一天的审理中被牵涉到案件里的央视女主播刘芳菲,向法庭出具了她的证词。据悉,证词显示,刘芳菲曾和王益是恋爱关系,而王益设法为刘芳菲提供资金还房贷也确有其事,只是这笔钱已经还清。

  在前天的庭审过程中,重要证人李涛的供词中涉及到了两名女艺人,一是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是她已通过经纪人陈蓉声明,当时她只是去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她本人和王益并不认识,所拿30万款项也只是正常的出场费,中间没有王益经手。而另一个涉入比较深的则是央视女主播刘芳菲,李涛称王益让他给刘送去了200万人民币,用作刘芳菲还房贷之用。而刘芳菲昨日拒绝了一切采访,唯一打通她电话的媒体,只得到了“这事和我没有关系”的一句回答。

  据《法制晚报》报道,昨天的审理过程中,一份刘芳菲本人的证词被当庭出示。刘芳菲的证词证实了王益曾经收受李涛的钱,并将钱用于替刘芳菲偿还在北京的住所的房贷。据悉,两人的恋爱关系在刘芳菲的证词中也有所体现,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由于王益家人的反对,最终没能结合。两人在两年前就已经分手。

  另外,记者昨日获悉,“大嘴”主持人阿忆的一则微博里也写道:“那啥,这下芳菲妹妹可惨了,给供出来了。不过,王副行长和芳菲妹妹是真感情,不是瞎闹。那啥,咱王副行长,是北大历史系师兄,酷爱音乐,经常花公款飞出境,去听交响乐,呵呵,虽不识谱,却写成一曲庞大的交响乐,供中央乐团演奏。当官真好,什么都玩儿,什么都会,什么都赚钱,呵呵。”

  此前,刘芳菲还曾涉入著名资本高手魏东自杀事件的新闻。事件后,一篇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帖中称魏东之死和某正在接受调查的高层行长有关,魏东通过介绍女明星,变相对其进行贿赂,并获取利益,央视女主播中除了刘芳菲外,王某某也被传是魏东之前介绍给这名行长的女友。正是因为王某某与这位行长不和,刘芳菲才取而代之。事情发生后,刘芳菲曾在新浪博客中以《清者自清,谣言止于智者》一文进行辟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