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辽宁京剧天津巡演落幕 展示了京剧艺术魅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18

   本报讯(记者 刘平)昨晚,由沈阳师范大学师生演出的京剧经典剧目《白蛇传》在天津滨湖剧场成功举行。至此,辽宁省京剧优秀剧目全国巡演天津站的4台7个剧目的精彩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为天津戏迷展示了东北京剧的艺术魅力。

  本次演出,辽宁省带来了一批代表性剧目,如沈阳京剧院的《海瑞背纤》、折子戏《灞桥挑袍》、《穆桂英大破天门阵》;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的《白蛇传》,折子戏《遇皇后》、《穆桂英挂帅·捧印》一折;大连京剧院的《连环套》等,让天津的戏迷朋友足足地过了一把戏瘾。

  据了解,天津是辽宁省京剧优秀剧目全国巡演的第二站,阵容比去年6月在北京的演出更强。以后巡演还计划在上海、深圳、香港等地举办。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