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美丽教主伊能静拒绝假唱 告别情伤宣传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56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丽教主”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福州大学,担当东南卫视星光大会助阵表演嘉宾。在星光大会的新声发表会现场,教主的出现还真是万众瞩目。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两首新歌《春暖花开》和《爱的练习本》首度献唱给星光大会,当晚教主一袭淡雅碎花长裙,似乎真的带来一股春暖花开的气息。

伊能静真情演绎 拒绝假唱
伊能静真情演绎 拒绝假唱

  在现如今演艺圈里,很多艺人常常因为假唱惹争议,也有艺人借假唱炒作。曾经音乐舞台剧《周旋》演出后大方承认“假唱”事件的伊能静,此次在星光大会的现场却拒绝“假唱”。当伊能静已经站在台上开始表演,并且观众也听见教主甜美的歌声之后,伊能静突然现场喊咔。“对不起,音响老师,音乐给错了。”原来,刚刚在放的是原声碟,大家听到不是教主现场唱的声音。在音响老师重新调音乐的时候,伊能静为了不冷场,还笑着说,“我不想假唱,大家来到现场也不是为了听我假唱吧?我觉得即使是唱KTV也要认真用伴奏唱,何况现场有这么多观众要听我唱歌,所以我当然要好好唱歌给你们听。”这段小插曲,让现场观众有些错愕,但是伊能静的一番话,似乎是真的想用自己最真实的声音来打动歌迷。

伊能静情绪高涨  告别情伤
伊能静情绪高涨 告别情伤

  自从去年和庾澄庆轰轰烈烈的离婚之后,伊能静不仅情绪低落,演艺事业也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但是这次现身星光大会,伊能静似乎已经走出情伤。整场表演情绪高涨,不时走到台下与观众互动,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大合唱《你是我的幸福吗》。在首度献唱新歌《春暖花开》时,还不顾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在现场欢快的跳跃和旋转,让台下观众都为她捏一把汗。唱完第二首新歌《爱的练习本》之后,伊能静还深情祝愿天下所有在爱中不断练习,即使受过伤也还要继续相信爱,相信会得到幸福。看来“美丽教主”是真的告别情伤,不再纠缠于感情问题,而是专注自己的新专辑,希望事业能够迎来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