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写博客谈“幸福” 否认向庾澄庆求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7:51
伊能静 资料图
伊能静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爆以简讯求哈林原谅且复合,她日前在部落格写下《一个人的幸福》回应,“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自在安然,未来也将一个人这样生活下去,这就是我最简单的心愿,我不认为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另一个人身上才能得来,若一个人也能幸福,那才是圆满。”否认求复合。

  对求合的传说,伊能静很在意,所以在文中说,当事者都已经努力活在当下,旁观的人们何不放下让他们安稳,而不是不断以关心为借口制造新闻消费当事者,“现在的生活是我从小渴望的,自然的醒来、睡前安静的读书、有时间放空、想写字时可以独处、想旅行时可以流浪。”

  目前,哈林仍不回应前妻是否求复合?不过,台大PTT论坛网友倒是反应热烈,一面倒的批伊能静,网友theKusoStar说:“哈林,你再跟她复合,我会看不起你。”ac27641101则质疑她:“看到哈林又发新专辑、又上通告的,有钱了,就想复合?”不过也有网友支持复合,herryhsueh表示:“哈林原谅她,才了不起吧,哈林又不是没行情的人。”

  王滢被问及前舅妈伊能静传简讯要求与舅舅复合一事,震惊表示,依她的了解应该是不可能,还说妈妈也不会跟她说舅舅的事,只知道舅舅真的很忙没空谈恋爱,小哈利被家人的爱包围,很幸福很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