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春季日剧推荐:木村拓哉回归纯爱剧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31日11:00

  日本电视台

《Mother》
《Mother》

  《Mother》

  周三10点 4月14日开播

  出演:松雪泰子 山本耕史 酒井若菜

  该片是松雪泰子久违的主演作品。主人公奈绪性格一向冷淡,从未恋爱过的她一心工作却因为研究所倒闭只能去小学当老师。在学校里她遇见了一名叫道木怜南的小学一年级女生。因为不忍见她接受家庭内暴力虐待,一向冷漠的奈绪竟大胆的决定“诱拐”她,并发誓要成为她母亲。两人决定一辈子撒谎活下去,寻找新的人生。

  著名剧本家坂元裕二这部充满故事性和话题性的作品,搭配上已经成为母亲的松雪泰子的倾情演绎,相信定能向观众传达出母性的重要以及作为女人生活下去的价值所在。“母女”两人之间的关系应该具有相当的催泪效果。

《怪物小王子》
《怪物小王子》

  《怪物小王子》

  周六9点 4月17日开播

  出演:大野智 松冈昌宏 稻森泉等

  日本电视台的土九一直是“杰尼斯档”,这次也不例外,由当红组合ARASHI成员大野智挑战人气漫画《怪物小王子》。该片号称忠实再现原作,大野扮演的怪物小王子能够通过念力自由的伸长手脚甚至变脸,这些全都会用CG呈现给观众。

  怪物小王子因为大王的命令来到人间修炼。对人间一无所知的他,到底会引发什么样的的奇迹?围绕着友情•爱•亲子关系•生命这些珍贵的东西,怪物小王子进行了一场大冒险。和原著一样,相信片子会通过怪物们的表现,让真正的人类能看清自己最应该珍惜的宝物是什么。

  原作虽然有名,但改编之后的俗套剧情以及相关剧照却让人有点望而却步。只能期待开播之后的CG效果等能让人惊艳一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