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火爆荧屏 多地掀起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0:28
《老牛家的“战争”》火爆荧屏
《老牛家的“战争”》火爆荧屏

  搜狐娱乐讯 继《马文的战争》后,余淳导演最新力作《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再度成为了荧屏热点。在上海、台州地区取得极佳收视成绩后,《老牛家的“战争”》强势登陆青岛电视台,日前正在新闻综合频道每晚两集连播。

孝顺女儿月梅和父亲老牛
孝顺女儿月梅和父亲老牛

  三十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上海是该剧的首播城市,凭借高水准的创作品质,《老牛家的“战争”》一经播出就大受欢迎,并取得了单集破10的超高收视率。而在台州更是创造惊人的收视奇迹,以平均收视4.58成为了当地近几年来的最高收视率,引起台州市民争相追看,一时之间好评如潮。青岛作为开播的第三站,随着剧情的步步深入,收视也是一路攀高,而宁波、南京、杭州三地也即刻展开播映,从而在几个城市之间形成连播之势,《老牛家的“战争”》火爆荧屏。

牛志华牛志文两兄弟
牛志华牛志文两兄弟

  贴近生活而又充满了真情实感,例来都是影视作品深受百姓喜爱的原因。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讲述了老牛一家人因房产和金钱而发生的家庭内部战争,面对日渐老去的老牛,两个不肖子不择手段地争夺父亲的财产,一个和媳妇串通一气,另一个则虚伪阴险,而孝顺女儿疲惫地奔波于父亲与兄弟之间,家长里短的故事里让人不胜唏嘘。全剧冲突不断、矛盾重重,而父子反目、兄弟混战无一不是对良知与人性的拷问,使得观众在伤心与怒骂后从而引发深刻的思考。

  《老牛家的“战争”》集结了热播剧《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大牌绿叶李勤勤、刘桦倾情加盟,更有宋丹丹与儿子英巴图在剧中饰演祖孙,可谓是亮点多多。而该剧对当前老龄化社会中“房产战”、“孝顺与赡养”、“啃老族”等热点问题的深度剖析,更是其火爆荧屏、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