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收视高达15.2 孙俪成荧屏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33
《小姨多鹤》温暖全家福
《小姨多鹤》温暖全家福

孙俪-饰演多鹤
孙俪-饰演多鹤

  正在荧屏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小姨多鹤》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原著,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闫学晶等一干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不仅故事十分好看,剧中各位主创的表演更可堪称准确到位。特别是该剧前半部分孙俪和萨日娜的戏份,让观众每每落泪,感叹两代视后的精湛表演和对角色的诠释。

  网友细数两代视后最感人的戏份,评价孙俪和萨日娜的演绎,是见过的最感人的“母女戏”。而之所以感人,在于孙俪饰演的多鹤,和萨日娜饰演的母亲并非真的母女,而是救命恩人和报恩的关系,超越了普通母女之间的情感。其实往往荧屏上也常上演“报恩大戏”,而为什么孙俪的报恩如此让人感动?有人分析说,一是因为《小姨多鹤》的拍摄角度十分新颖。二就是因为孙俪的绝佳表现,她只用两个字和眼神便完成了感动人心的戏份,而那两个字,就是“妈妈。”

  率先从各地方台的热播观赏到《小姨多鹤》的网友表示,孙俪在剧中叫的“妈妈”,是听过的最动听的“妈妈”。在所有人都称呼母亲为“娘”的年代,坚韧的、无助的、孤独的、重情重义的多鹤一声“妈妈”,叫得所有观众泪流满面,有感于孙俪的超凡表演力。

  而作为一部温情的年代大戏,也可以说,《小姨多鹤》的整个故事情节,其实也是为围绕“妈妈”这两个字来展开的。前半部分的戏份,“妈妈”之所以感人,是因为孙俪和萨日娜的戏份,不是母女胜似母女一百倍。后半部分的戏份,之所以“妈妈”是最感人的台词,是因为孙俪饰演的多鹤,她生养的三个孩子,因为特殊的原因,永远不能叫她妈妈。

  整部戏围绕“妈妈”两个字,和孙俪的完美演绎,感动了无数观众。该剧在各地面台热播的过程中,在上海、天津、辽宁、沈阳等电视台,均取得了第一的收视率。最让人惊讶的是,据最新数据统计,《小姨多鹤》在沈阳台的播出过程中,已经创造了高达15.2的收视巅峰成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