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赶拍《古城往事》 称只羡鸳鸯不羡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17
梁镜珂《古城往事》剧照
梁镜珂《古城往事》剧照

  近日,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古城往事》中饰演顾家大小姐秀竹,无缘嫁给自己心仪的慕天恩(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结为连理,后无奈下嫁给为富不仁的张三,不仅心灵得不到宽慰还常常挨打,当她看着天恩与二妹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时,只能在内心感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据了解,梁镜珂于日前赶回北京出席电影《大兵小将》的首映礼,她不仅以一袭蓝色礼服惊艳全场,在影片的出色演出更是值得期待。《大兵小将》的宣传结束后,梁镜珂又马不停蹄的赶回横店赶拍《古城往事》。

  剧中,秀竹(梁镜珂)是个生活在云里雾里的姑娘,她在少女时期便对慕天恩(邢佳栋饰)一见倾心,无奈她并没有机会与天恩结为夫妇,反而是自己的亲妹妹秀梅(叶璇饰)嫁给了自己的心上人。在被迫嫁给张三后,不仅两人之间没有爱情,还常常因为一些小事遭到丈夫的毒打,自己也只能躲回娘家诉苦。然而回到娘家的秀竹又亲眼目睹了正在一起洗菜的天恩和秀梅,内心的羡慕之情就更加涌动,忍不住泪水涟涟。(晓旭/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