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人侯剑遭遇《丘比特》 搞怪高手屡扮边缘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0:38
侯剑《四个丘比特》剧照
侯剑《四个丘比特》剧照

侯剑写真
侯剑写真

侯剑《四个丘比特》剧照
侯剑《四个丘比特》剧照

  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在这部以浪漫爱情为主线的都市电影中,实力新人侯剑饰演的白领男“邓登登”,外表看起来憨傻可爱,却是片中活跃的搞怪高手。该片已经不是侯剑第一次饰演性格“古怪”的角色,尽管是新人,却屡屡扮演性格各异的边缘人物。

  在影片中,侯剑饰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工作搭档兼生活死党,在朋友的爱情中和稀泥,搞怪不断、笑料百出。侯剑曾在电影《围剿》中扮演有智障但很有气节的农民;《阻击克隆卡》中扮演心理扭曲,用高科技手段盗窃的罪犯;这次出演《四个丘比特》则饰演了表情和肢体语言都很丰富的搞怪高手,这些边缘角色对于还是新人的侯剑来说既增加了角色经历,又锻炼了演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