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否认撮合仔仔大S 不愿花钱做丘比特(图)

  最近在娱乐圈中一直盛传仔仔和大S将共同出演电视剧《泡沫之夏》,并且可能因为这部剧而重修旧好。不过就在昨天(9月6日)这个“甜蜜的传闻”被该剧投资人何润东的一席话击得粉碎。

何润东大胆否认传闻
何润东大胆否认传闻

  因为要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而赶到上海的何润东在私下和记者聊起了由他筹拍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当何润东被问及该剧是否已经确定仔仔和大S主演,并且由此修复两人的感情时,他大呼自己不是长着翅膀的丘比特,不会砸下重金去拍一部电视剧只为了撮合一对男女。何润东说:“我真的没有这么伟大,也从来就没有对外透露过该片的男女主角,请大家不要相信外界的一些不实报道。再加上选男女主角也不是我一个人可以确定的,还要导演满意才行。”

何润东大呼不会撮合仔仔和大S
何润东大呼不会撮合仔仔和大S

何润东准备开始退居幕后
何润东准备开始退居幕后

  作为《泡沫之夏》的投资人之一,何润东透露接下来自己会渐渐从前台退居幕后。“我拍过很多电视剧,不过在这其中自己难免都会留下一点遗憾,所以我决定走向幕后,把一些东西做得更完美。”他说到。当然何润东也并没有完全断了后路,他表示有机会的话,自己还是会在幕前做一些工作,不会让FANS觉得他瞬间就在人间蒸发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