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三平透露《建党大业》8月开机 具体内容保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44

  在中国电影界,有着这样一个传奇人物,人称“三爷”,四川人士,他的名字叫韩三平。 2009年的《建国大业》172位明星全部零片酬参演,让他电影界大佬的名声更加显著。

  作为《建国大业》的姐妹篇,《建党大业》正在积极筹备中,韩三平向记者透露,影片预计在8月开机,12月杀青,在明年“七一”前亮相。虽然对影片的具体内容有所保密,但从韩三平的只字片言中,还是能感觉到《建党大业》也一定是部大手笔制作。据悉,《建党大业》的剧本目前已经基本创作完成,该剧讲述的是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据韩三平透露,《建党大业》的演员阵容不低于《建国大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些演员肯定是跑不脱的。当然,这一次,我们的拍摄方式会更加创新!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