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郑中基浓妆难掩憔悴面容 希望失实报道尽快消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8:06
郑中基强颜欢笑出席北京的答谢会
郑中基强颜欢笑出席北京的答谢会

郑中基一面憔悴现身北京,出席电影答谢会
郑中基一面憔悴现身北京,出席电影答谢会

郑中基两度澄清离婚不涉及第三者
郑中基两度澄清离婚不涉及第三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北京万豪酒店出席《越光宝盒媒体答谢会》,打扮随意的他,明显涂了很厚的粉底,但仍遮掩不了憔悴的面容和红肿的眼睛,他与导演刘镇伟及同剧演员一同出席,全程强颜欢笑。

  司仪向传媒宣布可以向郑中基提问一条问题,但指明一定要与电影有关,结果现场无人提问,导演代表发问,搞笑地问郑中基现年几岁和妈妈的姓氏。

  郑中基在北京的新片答谢会上表示,在拍摄《越光宝盒》期间,感到最开心是每日像开派对一样,而这部电影是他首部票房过亿的作品。

  当回应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有传因为有第三者而导致离婚,他两度澄清离婚原因并非有第三者,亦相信阿Sa不会这样,“希望给我们空间,天天都有新鲜报道,不知该怎样回答,希望不要再有失实报道。”对于Sa表示有内鬼爆料,他表示不清楚内鬼是谁,问会否责怪对方,他想了很久才答:“会不会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这个已经不是一个问题,我们已经出来交代,要讲已经讲完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