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郑中基华语榜中榜夺最佳 阿Sa被好友出卖很伤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8:22
郑中基赴成都出席全球华语榜中榜
郑中基赴成都出席全球华语榜中榜

  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阿Sa秘密结婚4年,没想到公开之时却是两人离婚之日,让人唏嘘不已。虽然遭遇如此重大的变故,不过郑中基还是在昨日上午10点多从香港飞抵成都,参加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在昨日下午举行的红地毯环节中,黑西服搭配黑超的郑中基,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走红毯,全程不住大笑,完全不见之前发布会上的阴郁神情,让全场大跌眼镜。

  颁奖典礼上,郑中基打败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等艺人,拿下“最佳电影(香港)男演员”奖。郑中基一上台便与颁奖嘉宾吴大维来了一个热情拥抱。“这是我从艺以来获得电影方面的第一个奖项,很开心!”得奖宣言很直白,感谢主办单位,感谢经纪公司,感谢歌迷,郑中基唯独没有提到阿Sa。

  在颁发“最佳世界音乐”、“最佳创作歌手”两个奖项时,郑中基再次携手孙俪出现在舞台上,不过这次的身份是颁奖嘉宾。“阿基,最近还好吗?”没想到孙俪一上来便直接发问,郑中基的回答则依旧滴水不漏,“很好啊,我主演的《越光宝盒》,上映不到10天就有1亿的票房!”其实,记者事先拿到的台本上,孙俪和郑中基的对话并非如此,台本上记着:“孙:刚刚在后台私底下不敢问,当着大家的面借胆了问,真的还好吗?郑(装凶):不准再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问了就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所以……谢谢大家的关心。孙:呃……所以你知道大家很关心的是……”

  而后,夺得最佳男演员奖的郑中基又在后台被媒体再度问及此事,他显得非常无奈,低头不语。阿Sa之前在香港宣布不会要郑中基一分钱,昨日仍有记者继续追问郑中基与阿Sa离婚后是否会对她进行经济补偿?话音未落,经纪人立即将问题挡了回去。无奈之下,一位记者只得问他“今天心情好不好”,这时,郑中基才尴尬笑说自己心情还不错。

  [链接]

  被好友出卖,阿Sa很伤心

  就在郑中基赴内地领奖之际,昨日,Twins在香港为即将举办的演唱会造势。活动中,阿Sa(蔡卓妍)全程面带微笑,在与粉丝的互动中,她还笑称自己要多吃一点长胖一点。

  刚走出分手宣言的阿Sa,看到众多粉丝支持,还是很感动到两眼红红。她表示婚事曝光,是身边人放出消息,“公司都不知道,只有一两个朋友知道,我心中有数,好伤心被出卖了”。

  对于不断有人质疑他们是真结婚假分手,她也解释道:“我们该说的都说了,希望以后可以淡化这些问题。”她希望这件事尽快过去,“这是我们共同经历的教训和回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