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冯小刚提慈善太委屈 称明星做好事也要挨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5:40

  3月21日,著名导演冯小刚在海南三亚出席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文化体育与旅游主题论坛并发表演讲。冯小刚说,海南是为数不多的生态岛,自己正在海南选址拍摄《非诚勿扰》续集。中新社发尹海明摄

  
  “我们做了十件事,有九件是好事,一件做得不怎么稳妥,人家抓住小辫子就抽大嘴巴。”冯小刚提起明星“慈善信誉”受质疑大吐苦水,称明星做了好事还要挨骂,实在有些委屈。

  昨日,倡导环保事业的“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本场演唱会的总导演冯小刚及徐帆、张国立、黄晓明、李健等悉数参加,号召大家一齐关注环保事业,参与绿化活动。

  冯小刚对几位圈中好友的力挺十分感谢:“张国立连电视剧都不拍了,挤出时间参加演唱会,黄晓明特意从《赵氏孤儿》的剧组赶回参加发布会,真是不遗余力。”

  提起做公益事业,冯导接受媒体采访时情绪有点激动,话里话外充满了委屈:“现在很多人对于演艺圈有着咄咄逼人的质问和所谓的监督,我们做了十件事,有九件是好事,一件做得不怎么稳妥,人家抓住小辫子就抽大嘴巴。”

  尽管冯导直言“很受伤”,但同时也表示不会因此降低对慈善事业的热情:“我们多做善事,就是回复别有用心的人对于演艺圈的折磨。徐帆、邓婕都是深明大义的人,每次我们干完好事,遭到冷嘲热讽的时候,她们也生气,也发牢骚。但是过两天我们忍不住又想做点公益的事,回家一说,她们特别支持,很大气。”

  在冯小刚和张国立的倡导下,黄晓明在现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在受访时,黄晓明还主动为媒体宣读了捐款后收到的短信,表示这一款项将会在周一到账,欢迎监督。此外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和活动主办方世贸天阶也分别为旱区捐款20万和100万。

  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

  (记者高嘉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