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孔维助阵公益讲堂 倡议关注肠胃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26
共印手印泥
共印手印泥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

甜美端庄
甜美端庄

  昨日,由奥林巴斯与《健康女性》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呵护肠胃 拥抱健康——肠胃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北京一会所内成功举行。美丽大方、形象健康的孔维受邀作为活动的神秘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公益大讲堂的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的肠胃健康理念,帮助大家了解肠胃疾病知识,让大家正确认识到内镜检查在肠胃疾病预防中的积极作用,建立起“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正确健康理念。为了丰富活动内容,主办方不仅请来了消化疾病的专家进行讲座,还请来了优秀的瑜珈教练教授大家呵护肠胃健康的瑜珈操,更安排了很多观众与明星孔维的互动。

  明星专家齐登场 交流互动谈健康

  孔维作为活动的神秘嘉宾,昨日以温婉美丽、亲切可人的健康形象现身助阵。刚进入会场,观众就爆出了热烈的掌声。在活动中,孔维首先和消化疾病的专家一起坐到了访谈区,接受观众的提问,回答有关肠胃健康的问题,还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呵护肠胃健康的一些小方法。访谈交流结束以后,孔维走下台来和活动的幸运来宾一起参加了互动游戏——肠胃健康知识答题。孔维和三位来宾分为两组共同答题,凭借孔维对肠胃健康知识的了解以及她和自己队友的默契配合,孔维组最终在游戏中获胜。

  孔维倡议呵护肠胃 与会嘉宾共印手印

  在此次公益活动的最后,进行了隆重的肠胃健康倡议仪式。孔维和其他几位活动嘉宾作为倡议代表共同向大家发起了“呵护肠胃 拥抱健康”的倡议,共同印下了倡议的纪念手印并签名,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孔维表示:“就像倡议词中所说的一样,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呵护肠胃 拥抱健康”的队伍中来,多一份爱心去关爱自己和身边的人,让科学的健康理念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