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维产后复出 《A面B面》中戏少也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7:19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即将于4月8日公映的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癫狂喜剧《A面B面》中,演员孔维出演有些神经质的蓝护士。作为孔维复出后首部荧屏作品,她本人也是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戏份虽少,演绎精彩

  在电影《A面B面》中,孔维戏份不多,也曾经心生质疑,觉得没有必要找她来演。但因为导演是宁瀛,所以还是前去见面。见面后,这事就定下来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为了体验精神病这种状态以及在精神病医院工作的状态,在导演的带领下,孔维亲自到杭州的一家医院,体验生活。虽然戏份很少,但孔维凭借自己扎实的演绎功底演出了不一样的蓝护士,神经质却不乏可爱。

  孕育生命,《A面B面》意义不同

  很多人把作品比喻成自己的孩子。在接拍《A面B面》的时候,除了作品,孔维也正孕育着新的生命。在接到剧组邀请后,孔维在明知自己已经怀孕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答应了片方的演出要求,并且没有将自己的怀孕消息透露给剧组,怕给剧组增添不必要的麻烦。然而拍戏难免要有高难度动作,在拍摄一场有些难度的戏中,孔维迫不得已将自己怀孕的事实告诉导演,而导演也马上调整了拍摄思路并对孔维的敬业精神大为感动。2010年年初,孔维产后首次亮相,即现身电影《A面B面》的发布会现场,大力宣传。对孔维来说,《A面B面》与其他的作品有所不同。

  据悉,2010年春节之后,孔维全面复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