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徐静蕾校园对谈直言喜欢韩寒 两人私交很好(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8:27
徐静蕾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雯淼)忙于宣传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回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参加搜狐“先锋人物校园对谈”活动,与自己的学弟学妹近距离交流。活动现场,徐静蕾不仅耐心回答学生提问,更与一位学生家长连线通话,俨然一位标准的“徐老师”。

  去年北电表演系招生时,一组徐静蕾担任面试考官的照片让更多人知道了徐静蕾的北电教师身份。徐静蕾表示,她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称职的老师,主要是把表演和导演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跟大家分享,而她的明星身份对她的教学也没有什么影响,“最开始上课时,学生们对我有对明星的感觉,两三节课后,就像是师生的关系了。”当被学生问到演员和老师更喜欢那种职业时,聪明的徐静蕾回答得十分圆滑,“作为职业,老师;作为兴趣,演员。”

  徐静蕾和韩寒的暧昧关系一直是媒体关心的话题,在活动现场,再次面对这个问题的徐静蕾大方承认自己确实很喜欢韩寒,“韩寒是个很有才华的人,我们两人私交很好,我很崇拜他,很喜欢他。”徐静蕾透露,韩寒前几天还问过她拍电影的事,不过,假如要把韩寒的小说拍成电影,徐静蕾认为“还是他自己拍比较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