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广东开播 红色偶像剧鲜亮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02
发布会
发布会

  革命战争青春偶像剧的《战火中青春》将于4月2日登陆广东卫视,全国首播。3月28日,《战火中青春》的导演陈亚洲和三位主演偶像新星黄明、贾青、金珈一行来到广州,为该剧的全国首播宣传造势。

  《战火中青春》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三位来自大城市的青年知识分子,如何经历战火的洗礼,成为优秀的抗日战士的曲折故事,中间还夹杂着三人之间复杂的恋情,堪称偶像剧的战争版。由于该剧男女主人公都是年轻知识分子,也都学有所成,因此,他们个人的特色成了该剧的基本题材。黄明饰演的章佩然研制中药地雷、研制解毒药,成了威震敌胆的“新型地雷之父”。贾青饰演的童卉自幼练习射击,很快她便成了一名合格的狙击手。该剧就是围绕二人这两项“绝顶武功”来构筑情节,推动矛盾和冲突的,中药地雷和女狙击手是该剧的题材亮点。

  在风格方面,该剧写的是两个另类的主人公,所以,剧中展示的战斗生活又很别致和另类,在充分展现战争的残酷的同时,也有“恶搞”和轻松的一面,有不少情节使人忍俊不禁。

  导演陈亚洲对该剧的收视前景非常看好,因为该剧有两个显著特点,“第一,它抓住了老年观众的怀旧情绪,第二它抓住了年轻人向往红色浪漫爱情的心理。”

  发布会现场,贾青不仅一展歌喉演唱了一首歌曲,更是发挥片中“女狙击手”的优势,与黄明和金珈玩起了“射击不眨眼”的游戏,展现了迷人的“军人”风采。

  广东卫视频道总监张志斌也向现场隆重推介了这部《战火中青春》,盛赞了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并表示对该剧的收视相当看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