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雯丽自爆:一吵架就结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0:49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在《牵手》,她出演的夏晓雪让人们熟知了她,《中国式离婚》中的临小枫让她的事业达到顶峰,《金婚》让她稳坐一线女演员的宝座,然而,从20年前的一部《霸王别姬》开始,蒋雯丽开始朝着她的“少妇”道路迈进,时至今日,她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少妇形象,无疑她是一个成功的女演员,而今,她又是怎样一个导演?生活中她又是怎样一个妻子?

  近日携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的导演蒋雯丽自爆小时候很自闭,并且还曾是结巴,让主持人田歌在录制现场惊讶不已。

  不仅如此,蒋雯丽还爆料说,从小生性闭塞的她在上课时,经常被老师吓到说不出话,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在还会结巴时,蒋雯丽说:讲台词没事,但跟丈夫顾长卫吵架时就会结巴,此话一出全场再次一片哗然。

  当被问及是否给媒体和观众带来误解时,蒋雯丽表示肯定。当主持人问她对男人更有安全感还是女人更有安全感时候,她竟说自小便缺乏安全感。

  20年前,在出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霸王别姬》时,蒋雯丽扮演的豆子妈那惊鸿一瞥的表演至今还让很多少男少女为止倾倒,然而,就是这么几场戏的表演,蒋雯丽可是没少下工夫,光是一个眼神儿蒋雯丽就专门向曾扮演过妓女的吕中老师讨教,就是吕中老师的一句话,让蒋雯丽抓到了人物的精髓。

  当被主持人问及现在的女演员为何都找有钱的商人做老公时候,蒋雯丽语出惊人:我嫁的是一个穷艺术家。在《光荣绽放》录制现场,蒋雯丽坦言自己不会像《中国式离婚》中那样吵架,更不会像《金婚》中那样霸道,生活中也不会拿主意。

  3月30日 BTV文艺频道 21:25分 《光荣绽放》蒋雯丽 (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