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形影不离》受“蹂躏” 与史派西自来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9日10:18

  厌倦了当帅哥的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继续折腾着自己,在《形影不离》中,他饰演了一个兼具愤怒雷锋和搞笑傻瓜色彩的都市白领,满脸淤血、失魂落魄的吴彦祖在片中备受“蹂躏”,可是既然对戏的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什么怨言也没了。

  第一次和奥斯卡影帝演对手戏,吴彦祖坦言开拍前自己有点紧张,但“ABC”的身份却让他和凯文”自来熟“了:“凯文得了两次奥斯卡奖,是我很久以前就崇拜的一个演员,从来没想到会有机会和他合作,开拍之前不知道他会怎么样,性格什么样,但是见面第一天我们就变成朋友,变成朋友后对戏变成了一种很实在的东西,要靠两个演员之间的这种感觉才能在大银幕上看得到他们两个人的呼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