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吴彦祖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 自称不会为角色打工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23日08:04

  作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双开幕片之一,由罗卓瑶导演,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前晚也举行了首映活动。女主角袁泉接近预产期未能出席首映礼,吴彦祖于是约上了早年合作《美少年之恋》的导演杨凡,以及当时一起演戏的冯德伦、尹子维一起走开幕红毯。昨日接受采访时,吴彦祖笑言:“如果有机会,我们几个可以再合作一部电影。”

  新片《如梦》中,吴彦祖和袁泉呈现给了观众一场戏剧感十足,有些偏神经质的都市寓言。

  吴彦祖坦言,他自己很喜欢《如梦》,“我一直想尝试,不是吴彦祖去演一个角色,而是我就是那个人物,不去设计台词,很自然地去做下一个反应……”但这样的电影会不会太“小众”?“我挑角色一向只看有没有感觉,如果没有感觉,那就像我在为这个角色‘打工’一样,我不会接这样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