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不会要郑中基一分钱 被“出卖”好伤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9日10:12

  前一天刚刚公开宣布离婚,昨日两人却已分别投入工作。阿Sa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体TWINS在香港与粉丝见面,为4月演唱会造势。而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成都参加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两人看起来也都别来无恙,阿Sa全程保持“公式化”笑脸,甚至还和粉丝开玩笑称自己要多吃一点,变胖一点。郑中基出席颁奖礼时也是笑容满面,和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走红毯时状态很好。

  本报记者获悉,其实阿Sa和郑中基很早就离婚了,突然公开分手是为了避免这段来得快也去得快的婚姻被曝光,不料还是被清楚此事的好友“出卖”,将消息放给了媒体。对此,阿Sa表示非常伤心。至于离婚的具体原因,她依旧守口如瓶。林艳雯

  去年就已决定离婚

  昨日,记者获悉,其实阿Sa和郑中基决定离婚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只不过当时两人都隐藏得很深,“你想,他们结婚4年都没被曝光,而且这4年里两个人连去看场电影都要偷偷摸摸,可见他们保护得很好。”当时连英皇公司都不知道阿Sa已婚。

  此次之所以大张旗鼓地公开离婚,据爆料称也是为了TWINS的重组复出。传闻阿娇已经成功转型性感熟女,而阿Sa若依旧是大众眼里的清纯小女生,则无法与之“搭配”,因此她向公司“摊牌”之后,高层才决定了这一策略,索性让其向大家交代清楚,方能转型成“熟女”,由此为两人4月的演唱会“暖身”的同时,也让TWINS进入新的阶段。

  不会跟郑中基分家产

  离婚手续正在进行中,而外界最关注的莫过于阿Sa将分得郑中基多少财产。不过,阿Sa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绝不会跟郑中基要钱。

  据了解,前日宣布离婚的记者会之后,郑中基与阿Sa便各回各家,前者乘保姆车随老爸一起返回浅水湾的丽景花园独立屋寓所。阿Sa则返回到跑马地蔚云阁的公寓。据悉,2006年与郑中基在美国注册结婚时,填报的洛杉矶住址是属于郑家所有,而两人婚后居住的浅水湾豪宅也属郑中基,当年阿娇还将漾日居豪宅卖出,赚了超过500万港元,随后秘密搬去与郑中基同住。不过,协议离婚后,阿Sa便搬离爱巢,搬到自己的新居。她也透露,尽管老公郑中基是身家亿元的富太子,但她不要对方一分钱,已协议不会分家产。

  结婚连阿娇都不知道

  一场被隐藏了4年的婚姻,直到宣布离婚那一刻才被曝之于众,引起网友的强烈质疑,认为“TWINS姐妹原来早就不是清纯美少女了”,并对其这4年来始终否认结婚,还称“我要到35岁才嫁人”的撒谎行为十分不耻。对此,阿Sa坦言:“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就知道要承担后果,所以,我不会怕被人说自己说谎。”

  至于事发之后的最大感受,阿Sa称就是“最不开心的是我的家人受到骚扰。”她也恳请大家不要再打搅自己的父母了。

  纵然阿Sa在电影的发布会上突然宣布分手,被视为一场早有预谋的策划,不然不会将隐藏了4年的感情突然用分手的方式来公开。不过,据透露,阿Sa宣布与郑中基分开,是为了停止传媒的捕风捉影,并隐藏两人已经结婚并离婚的事实。不料,真相最终还是被香港媒体爆出。

  阿Sa昨日在粉丝见面活动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大概知道是谁将此事说出去的了,眼中有泪的她称:“这件事(结婚)只有一两个朋友知道,连阿娇都不知道,公司也不知道。”因此,她对于谁给媒体爆料已经心知肚明,对于朋友的“出卖”更是痛心不已,“好伤心被出卖了。”据了解,阿Sa在圈内的好友无非容祖儿、郑希怡、周丽淇、陈伟霆等,一时引起猜测纷纷。

  众好友力证郑中基很爱阿Sa

  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有传闻郑中基花心的,但记者从不少香港媒体处获悉,其实郑中基的确不算花心。昨日有很多圈内朋友甚至在微博中力挺郑中基,“谁再写郑中基花心就烂手”,圈内好友张敬轩还表示赞同转发此博,以证清白。传闻中的绯闻女友Agelababy也写博客表示听闻此消息很想哭。

  同时,在昨晚于成都举行华语榜中榜颁奖礼上,姚晨也为郑中基说话:“郑中基是我的朋友,他待人真挚,热情。记得我们一起合作的时候,每每提起阿Sa,那种幸福的表情是无法伪装的。”言语中也暗示了郑中基很爱阿Sa。

  相关新闻

  郑中基心情“还不错”?

  郑中基昨日飞抵成都参加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他两度上台尽量保持语言简单。第一次是得奖,致感谢词感谢了很多人,独缺阿Sa,而台下的粉丝都大呼“阿Sa”名字,郑中基依然无动于衷地走下台。

  第二次是和孙俪一起颁奖,孙俪先开腔:“阿基,最近还好吗?”郑中基的回答依旧滴水不漏。“很好啊,我主演的《越光宝盒》,上映不到10天就有一亿的票房。”有记者却得到了事先准备好的孙俪和郑中基的对话,和昨晚他们在台上的不同。准备好的台本中,孙俪应该说:“刚刚在后台私底下不敢问,当着大家的面借胆了问,真的还好吗?”而郑(装凶)则回答:“不准再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问了就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所以……谢谢大家的关心。”孙俪继续刨根问底:“所以你知道大家很关心的是……”当然这一版本最终没能上演,估计是郑中基推翻的。

  在后台接受媒体访问时,当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对阿Sa进行经济补偿时,一旁的经纪人立即将问题挡了回去,而记者追问其“心情好不好”,郑中基则尴尬笑着说“还不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