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相叶雅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与水川麻美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4:05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26日出席了主演的舞台剧《和你邂逅的一千个梦》的制作发表会,因此前被周刊拍到绯闻女友水川麻美到其公寓过夜的照片而盛传两人旧情复燃,故在场的媒体都绕着弯子想问其对此事的反应“对于你来说,有‘特定’的‘君’(女友)吗?”,相叶断然回道:“没有”,在活动即将结束离场时,媒体再次问其:“那就是说没有(与她)交往吗?”,“是的”相叶清楚地否定道。

  相叶是第四次与知名的舞台剧演员宫泽庆子合作,在里边扮演因遇交通事故陷入昏迷,灵魂脱离了肉身的男子,徘徊在过去和现在,重新整理自己与恋人及其他身边人的羁绊,并逐渐找到事故真相的轮廓,是部超越生死的爱情幻想戏。

  与相叶扮演父子角色的田山凉成在记者会上开玩笑道:“演着演着,样子也长得与他越来越像似了”,后者听到大笑不止。席上有记者问相叶自己有没有类似戏中男主角不可思议的“神奇经历”时,他透露过去在岚举行演唱会期间下榻酒店时,半夜半醒半睡状态下迷糊地走出房间外结果被锁在门外“因为穿着内裤,又不能到酒店大厅去喊服务生拿钥匙,只好这样等到翌日早晨”。

  《和你邂逅的一千个梦》预定于5月2日-24日在东京上演。(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