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神秘北上 邓健泓撑恩师罢看詹瑞文舞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1:31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连日来在香港高调出巡,昨日(3月26日)却突然神秘北上。日前有份出席“志云饭局”的孙耀威及邓健泓继续力撑陈志云,对于詹瑞文下月公演全新舞台剧讨论涉贪案,邓健泓表示没兴趣欣赏;但向来是陈志云爱将的廖碧儿却坦言未获邀出席。

  神秘北上

  卷入涉贪案的陈志云无惧传媒追访,连日来高调现身,但昨日突然玩低调,昨午5时许,陈志云寓所大厦保安严阵以待,未几有挂上内地车牌的七人车驶至楼下,车子更全程拉上车厢窗帘。七人车带大批传媒游花园,先向皇岗方向行驶,再带香港记者游走沙田、吐露港后,突然转向元朗、屯门,约1小时后才由落马洲过关北上返内地,行踪神秘。

  孙耀威否认揶揄陈志云

  向来是陈志云爱将的廖碧儿,昨日出席品牌手袋活动时,坦言未获邀出席日前的“志云饭局”,又透露明日将到北京及上海拍广告,工作繁忙。

  至于日前有份出席饭局的孙耀威,则澄清未有在网上揶揄陈志云:“我是有写过‘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过不是揶揄他,只是觉得这句话很对。我会支持他。”会再一起吃饭吗?“都会,还想请上林以诺牧师和他一起吃。”

  邓健泓拒捧詹瑞文场

  至于陈志云的另一爱将邓健泓,昨日到电台受访时,继续力撑“Honey“陈志云:”他好精神好开心,还笑我被女友甩了,我都有支持和鼓励他。”他主动请你们的?“不知是孙耀威还是张敬轩叫的。”他指陈志云有多位律师朋友支持,所以很放心。对于詹瑞文下月公演全新舞台剧讨论涉贪案,他表示没兴趣欣赏。有传将被踢出无线《劲歌金曲》节目,邓健泓就言暂时未有收到通知。

陈志云北上
陈志云北上

  陈敏之感激提携

  出席新剧宣传的陈敏之称晚饭只属朋友聚会:“平日吃饭我们都不讲公事,见他(陈志云)开心了都很安乐。”虽然事件仍未平息,但陈敏之情义行先照样赴约,又称与陈志云亦师亦友,一切“在心中”:“他给了我好多机会,做司仪那阵都经常向他请教。知他有事都很不开心,难得有高层可以同职员那么Close(亲近)。”

  此外,前日陈志云出席旅游发展局例会,身为主席的田北俊昨日出席活动时谓他表示局方有既定守则,由于陈志云案件仍在调查,现时仍符合条件,他们也曾与政府商讨,认为陈志云仍适合以个人身份继续出席旅游发展局的活动。

  詹瑞文否认报仇

  詹瑞文昨日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透露将于4月举行六场的《真的等不了》舞台剧中,只望表达“话语权”,无意针对陈志云涉贪事件,他说:“我‘真的等不了’,需要去回应这件事。”王喜指你抽水(趁机占便宜)?“明白大家有不同意见,在Facebook有很多人说这个时间搞得太合适、太好了。”因遭TVB封杀而报仇?“不会那么低层次。”

  虽然詹瑞文称不担心借涉贪事件作构思会妨碍司法公正,但会扮演事件的相关人物如花墟老板娘。不过他拒绝邀陈志云任“顾问”:“不会请他做顾问,但欢迎任何人士看。”主持人查小欣即说:“不好送(票),现在送很麻烦。”詹瑞文也笑道:“不要请他去茶餐厅,无意中叫了咖啡就不好意思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