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余少群火热荧屏 饰演全新宁采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35
余少群写真照
余少群写真照

  昨天,泰吉影业在香港影视博览会上透露,导演叶伟信即将翻拍经典电影《倩女幽魂》,余少群确定出演男一号宁采臣,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一改小生戏路,出演燕赤霞。此消息一出,不少观众评价余少群的文弱书生气和他的忧郁气质和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宁采臣很吻合。

  与此同时,由余少群主演的中日合拍清宫魔幻大戏《苍穹之昴》在北京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制作考究,气势恢宏,在北京播出收拾一直攀升,不仅成为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话题,并且被媒体推荐为最值得一看的清宫大戏。

  余少群和田中裕子的是本剧的两个灵魂人物,而他们对手戏随着剧情慢慢展开,逐渐升温,越来越精彩,成为全剧的最高潮。余少群饰演的“春儿”在在被“慈禧”逐出宫后,仍为“慈禧”寻找“龙玉”,最后还冒险将“龙玉”送进宫来,更是掀起了全剧的高潮。超高的收视率也体现了观众对这部剧的热衷程度和余少群的超高人气。

  对于播的火热的《苍穹之昴》余少群表示,这是个很好的剧本,一个很优秀的制作团队,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一页,他会更专注于接下来的《倩女幽魂》,“《倩女幽魂》的宁采臣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但之前有一个很经典的版本,我现在就是要演出叶伟信版的宁采臣。”。导演叶伟信也说,余少群的形象气质很适合宁采臣,而他在接下《倩女幽魂》时,反复研究如何营造出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效果。他认为,《倩女幽魂》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记忆,张国荣的表演很精彩,“但我不希望演员现在有太大压力,另外这次的剧本是绝对原创的,与以前的故事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