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中学时期恋情曝光 曾爱错人被打断鼻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3:32

  言承旭年少轻狂的中学时期恋情被曝光。在他写真集中有段“13岁爱的杀人事件”,描写他年少轻狂的初中时期。单亲、贫苦的言承旭初中时有两种身份,在学校是班长,但下了课就是小弟,跟一个老大吃香喝辣,希望藉此找到归属感。

  言承旭在学校很受欢迎,学校最漂亮的“八仙女”中有人喜欢他,他不以为意,下了课就急着去打工贴补家用。一天傍晚他在校门口遇见了一个女生,他以为“她”就是传闻中喜欢他的那个女生,此后两人私下交往,开始恋爱。

  但后来,言承旭发现约会的女生有个“大哥”男友,而喜欢言承旭的八仙女其实是另一个人。喜欢言承旭的女孩得知好姐妹抢了她心仪的言承旭时,竟割腕自杀,幸好无大碍。而“大哥”知道情况后,找人围殴他,言承旭的下场就是鼻梁断了,白衬衫上都是血。宗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