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自爆与“大哥”女人私会 被打断鼻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0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的大帅哥言承旭,也有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写真书中自爆,在中学时期,曾经跟着一位老大在他身旁当小弟,还曾经跟一位大哥身边的女人私下见面,结果被大哥打断鼻梁,仔细看看言承旭的高挺鼻子,鼻梁中间的骨头高凸,好像真的是受伤留下来的痕迹。

  一张张帅气照片,言承旭在第二本写真集中,将结实的身材展露无疑,不过镜头拉到他的高挺的鼻子,不说您不知道,这可是被打断过的呢。

  言承旭自爆在中学时期,因为怕遭同学排挤,所以跟随一名老大,还傻傻跟去参加斗殴、砸店,此外还搞不清状况和老大的女人谈恋爱。

  自曝当年年少轻狂的事件,言承旭说和老大的女人谈恋爱的结果,就是鼻子被打断了,加上那次跟老大去砸店,直到看到对方有带西瓜刀,他才惊觉事态严重,决定远离这些朋友,就像艋舺电影中讲义气的故事,没想到国中时代的言承旭,也有这样的回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