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兄弟去年净赚8455万 副董事马云红包逾八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3:29

  华谊兄弟去年净赚8455万元,营业收入高达6亿元。该公司昨日公布的年报同时披露了分红方案,计划每10股派3元(含税)转增10股。

  按照此分红方案,华谊兄弟此次将共计派出现金红包5040万元和1.68亿股股权资产。其中,王忠军、王忠磊兄弟将获现金(含税)1734.12万元和5780.4万股转增股权。

  而资本玩家马云、江南春的红包也不小,将分别获得现金(含税)414.72万元和177.12万元,另外各自摘取转增股1382.4万股和590.4万股。按华谊兄弟前日收盘价60.1元/股计算,副董事长马云所得“红包”价值高达8.35亿元,去年一分钱报酬未领也不算“牺牲太大”。

  年报显示,去年给华谊兄弟“当义工”的零薪酬董监事高管共计5位,其中包括王忠军的夫人刘晓梅等三人既不持股,又没有薪酬。与此相比,王氏兄弟开给自己的工资不菲,其中王忠军年薪74万元,王忠磊年薪高达201万元。

  华谊兄弟大手笔分红,自然少不了当家导演、明星。名导冯小刚、张纪中现金红包分别为86.4万元和64.8万元,同时将各自转增288万股和216万股。当家花旦李冰冰将获得10.8万元和36万股,当家小生黄晓明将获得54万元和180万股。红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