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古典优雅与欧洲时尚 闺秀淑媛“从头”打造

2010年03月26日01:54

  作为淑媛,欲塑造优雅且时尚的外形,除了看起来随性自然实则用心细巧的着装外,戏份最重的,则是头上那顶完美的帽子。在欧洲时尚界,衣服的时尚只是入门,鞋包上乘是必须,只有连帽子也运用自如才是真正的典雅达人,如著名影奥黛丽赫本、费雯丽等都是礼帽时尚的忠实追随者。

  3月25日下午,荷兰著名帽子设计师Elisabeth-Koch在北京丽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作品2010年春季fashion show,这次接受邀请的VIP中,从高层白领到公使夫人等,其中更有文化艺术界名人到席:如古典音乐家Helen Ha(哈辉)、著名造型师老黑、“达芬奇”主编Maggie Ma(马小蔷)、“LifetStyle” 主编Nels Frye(费志远)等,大家云集于此,寻找自己与帽子的“美丽之缘”。


  荷兰著名帽子设计师Elisabeth-Koch一直专注与帽子的设计制作,从她手中诞生的每一顶帽子都是一件为客户度身定做的艺术品,而且从不重复。在北京的时尚圈里被称作“狂热的帽子设计家”,凭借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她将古典与时尚巧妙融合,其作品广受国内成功人士甚至是海外皇室的青睐,荷兰公主及多位公使夫人家中均有收藏。

  Elisabeth Koch 出生在乔治亚洲的亚特兰大, 父母来自荷兰。至今为止她已经在美国、柏林、卢森堡、孟买、伦敦、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海牙居住过,现住在北京。所有这些城市都还在继续鼓舞和支持她在帽饰上的成功。

  Elisabeth对色彩、设计和时尚有着敏锐的目光。自她孩童时代起,她就已经开始涉足缝纫、绘画、制作模型及各种各样的创作。

  abeth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帽子迷,她青少年时代就开始收藏老式帽子,这把她带进了英国著名的帽饰学校Wombourne。毕业后,她为了实现长久以来的计划,建立了Elisabeth Koch 帽饰。

  推荐四种礼帽的戴法


  学院:作Preppy风格打扮的姑娘可以选择印有条纹的贝雷帽或者邮差帽,印花比单色的帽子更为年轻活泼,质地较为柔软的款式是最为适合日常的选择。看看索邦大学门口咖啡馆里的姑娘。


  优雅:相不相信只要一顶黑色的贝雷帽,即便你只穿了一件同色紧身羊毛衫,也能立即化身为巴黎街头的姑娘。

  街头:并不是走优雅路线就不能做街头打扮,用一顶邮差帽来搭配最普通的衬衫或者鸡心领羊毛衫,还有最红的boyfriend牛仔裤,马上就是高级街头感。

  复古:前面说过,上世纪好几个年代的代表造型都是由帽子来表现,无论是爵士名伶、电影明星,还是日常而优雅的普通女士打扮都有一顶造型夸张或者面料优质的圆顶呢帽出现在头上。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