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洛克丈夫性丑闻升级 又有三位女士称与其有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21
杰西-詹姆斯

  搜狐娱乐讯 已经有四个女人声称与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发生过关系。周四,一名叫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的律师发表声明,称她代表的女士(选择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与40岁的杰西-詹姆斯有3年的“亲密关系”。

  格洛丽亚-奥尔雷德接受《今夜娱乐》采访时说:“我的客户是一名美丽的模特和女企业家,詹姆斯曾追求她,他对她的感觉很强烈。她有两人的关系证明,包括上百封文本、电子邮件和照片。詹姆斯和纹身模特的丑闻被公开后,两人才分手。”

  在纹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基爆出自己与詹姆斯有染后,已经有其他两名妇女声称与詹姆斯也发生过关系,她们分别叫布里奇特-盖尔和米歇尔-史密斯,周四爆出的这位不透露身份的女士是第四人。

  据新一期的《美国周刊》报道,杰西-詹姆斯对桑德拉-布洛克的不忠已是公开的秘密,只有布洛克本人之前被蒙在鼓里。詹姆斯总是在布洛克外出拍片时到网上发布广告寻找“热辣、有纹身的大胸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