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建斌一家街头现身 蒋勤勤露富拎十万名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9:08
蒋勤勤拎名包现身

  元宵夜,记者在北京街头某餐馆外,意外看到陈建斌一家从里面出来。从记者见到陈建斌夫妇从开始一直到两人乘车离开,蒋勤勤的一只手始终紧紧搂着老公的胳膊。虽然戴着口罩,但是记者依然能看到她望向自己丈夫时,眉眼之间流露出的幸福笑容。

  当晚,蒋勤勤拎着一个爱马仕的黑色铂金包——虽然该款包的起步价只有人民币6万元左右,但是记者却发现蒋勤勤这款显然不是基本款而是特殊订制的,所以这个包保守估计也要人民币10万元以上。不过,鲜少工作的蒋勤勤发福地明显,小肚子也在厚重羽绒服下时隐时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