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乐男声”4月启动海选 赛事框架变化不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8:42

  “快男”启动方案日前定夺。记者了解到,今年“快男”在赛事框架上变化并不大,地面赛区稍有增加,网络赛区仍然为10个,海选的第一批赛区包括长沙、沈阳等,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

  今年“快男”的国内赛区将增至30个,其中包括10个网络赛区,外加包括北京在内的十几个报名点和海外赛区。据悉,地面赛区和去年“快女”一样,依然是20个,有长沙、沈阳、广州、成都等六大中心唱区,“快男”将在4月3日启动第一批海选,长沙和沈阳两大中心唱区将在这天同时启动报名。而为了网罗到一批海外选手,湖南卫视这次不惜代价“出海”,直接在海外设置独立唱区,目前基本确定的两个地点,便是以往选手比较集中的北美和澳洲地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