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后的较量》呼声高 李婉僮塑造经典女特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0:23
李婉僮
李婉僮

  日前,由内地“绝色女星”李婉僮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已陆续在广西、天津、深圳、广州等地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成绩,给全国的观众朋友带来了不一样谍战浪潮,好评不断。而随着《最后的较量》的走红,片中主演李婉僮再次受到大家关注,她主演的《律政佳人》等经典影视剧也相继在各地重播,收视情况依旧飙高。

  李婉僮在娱乐圈一直走女人味十足的感性路线,影视作品中更是如此。在《最后的较量》中,李婉僮第一次出演女特工,她扮演的女地下党员“秦慕遥”有着的多重身份让她如鱼得水,尽情施展了一次自己的百变魅力:时而是妖娆妩媚的旧上海歌星,时而化作纯情动人的小女人,时而又变为困兽犹斗的女特工。该剧的造型师此次也是为李婉僮特定设计了十几款服装造型,每款都堪称精美绝伦,造型师信心十足的称:“《最后的较量》将是李婉僮最美的一个角色”。

  《最后的较量》讲述的是“渡江战役”打响之前隐蔽战线上一场名为“花海留恋计划”的谍战始末。该剧总制片人郝一平更称,该剧要“最大限度地还原历史”。 该片在播出后没多久,就已获得了数十万观众的响应,纷纷表示《最后的较量》是《潜伏》的再版。的确,与其它谍战片不同的是,《最后的较量》的中心故事并不复杂,其集中展现的是故事发展过程的曲折性和复杂性,注重故事情节的编织和人物情感的展露。该剧减少了枪战场面,进一步增加了悬疑和惊险,故事一波三折,由李婉僮扮演的双面间谍处于关系复杂的环境中,但却一次次精彩地完成了任务,她的心路和经历深刻地映照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多面,从而成为整部电视剧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