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婉僮小宋佳飚戏 "女特务"成大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9:23
李婉僮旗袍装
李婉僮旗袍装

李婉僮小宋佳飚戏
李婉僮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飚戏

  去年的大小荧屏似乎都是谍战剧的天下。《潜伏》之后,谍战剧余温不散。今年以来,电视荧屏上又先后播出的多部精彩的谍战剧,而在这些碟战剧中,最被大众看好的自然是由"绝色女星"李婉僮和小宋佳主演,并有着内地“最养眼的谍战剧”之称的《最后的较量》,该剧一经在全国各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高,也让扮演女特务的李婉僮成为演艺圈的大小红人。

  说起女特务,许多人脑中即刻浮现出来的形象是:头戴船形帽、波浪卷发散披在肩、身穿合身军装尽显线条、脚蹬长筒靴英姿飒爽……而《最后的较量》中,李婉僮所扮演美女特工同样有着这些特性,唯一不同的是李婉僮又同时扮演了旧上海的女明星,她的角色比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翠平更丰富,时而变身狙击手与敌人周旋,时而变身解放军战士一身戎装,武打戏、情感戏,样样精通,应该说"秦慕遥"这个角色比姚晨饰演的翠平要更丰富一些。”同时,李婉僮所扮演的女特工“秦慕遥”也被观众和媒体评为“最风情万种的地下党”,颇受追捧。

   据悉,《最后的较量》拍摄过程中非常艰苦,李婉僮这一角色贯穿全剧的着装几乎都是旗袍和制服。在寒冷的冬季李婉僮着薄薄的旗袍,本来就冻得直打哆嗦,为了不影响表演和台词,还要拼命忍住严寒的折磨,每场戏下来,剧组的人都要赶紧帮她包上厚厚的羽绒服御寒。回忆起这段经历,李婉僮表示,自己的身心和意志都经受了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